公主岭市全面开展春季村庄清洁行动 城事-公主岭站 徐慧 30923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全面开展春季村庄清洁行动 城事-公主岭站 徐慧 30923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全面开展春季村庄清洁行动

2020-03-24 08: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公主岭市全面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以“清家园、抗疫情、养习惯”为主题的春季村庄清洁行动。

  3月23日,公主岭市人居办先后到龙山乡泉眼村、土门岭村,二十家子镇全结村,南崴子街道长兴村,苇子沟街道獾子洞村,环岭街道靠山村、石人村,刘房子街道施家村,现场看到这些乡镇(街道)村都纷纷行动起来,用钩机、翻斗车清运越冬垃圾。据了解,全市各乡镇(街道)从3月初开始开展了村庄清洁行动及庭院清洁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刘房子街道农业助理徐中夫说:“我们街道从3月6日开始采取集中整治,用2台钩机和4台翻斗车逐村清理道路主要干线的越冬垃圾,经过17天的清理,现已基本清理完毕,下一步将继续组织人力进行全面细致的清理垃圾。达到村庄干净、庭院整洁。”

  环岭街道农业站长吴宏宇说:“我们街道从3月7日开始行动,基本实现了垃圾点日产日清。我们各村都有保洁队,并且配备了铲车和翻斗车,将继续组织人力开展春季村庄清洁行动。”

  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孟繁强表示:“要加强组织领导,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采取强有力措施,有序有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创建农村良好人居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时林红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