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供电中心为复工企业办理电力增容 城事-公主岭站 郭龙 30816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供电中心为复工企业办理电力增容 城事-公主岭站 郭龙 30816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供电中心为复工企业办理电力增容

2020-03-11 08: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感谢供电公司在这疫情期间上门服务,帮助我们厂办理用电增容,解决了厂里复工用电的燃眉之急。”近日,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同心汽车部件厂负责人曹立祥衷心赞扬到。

  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的东风汽车公司卡车生产线不能复工复产,将其生产重心转移至吉林省一汽集团。同心汽车部件厂作为一汽集团重要的零部件供应商,复工后准备启动全部生产线,加大对零部件生产。但多年前该厂已有部分变压器办理了永久减容手续,且设备闲置多年,用电容量已不能满足当前生产需要。一旦企业生产线供电负荷出现缺口,生产效率将大大降低,供货受到严重影响。

  在了解企业的需求后,公主岭市供电中心迅速开通“绿色通道”,结合客户现场用电设备实际情况,制定无工程供电方案,简化办电流程,加快办电速度,全程现场跟踪指导,同时该中心营销负责人积极协调上级多个部门推进办电流程,仅用3天时间帮助客户办理电力增容恢复生产。此外,为了确保增容前企业用电稳定,每日还派出2名客户经理,对生产线厂房、仓库等用电设备进行特巡检查,保障企业全力复工复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张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