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3名同志武汉前线光荣入党 城事-公主岭站 李超 30804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3名同志武汉前线光荣入党 城事-公主岭站 李超 30804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3名同志武汉前线光荣入党

2020-03-09 17: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3月8日,公主岭市支援武汉前线的3名“最美逆行者”庄严宣誓,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在疫情最危急的时刻,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民营医院吉林国文医院28名医护人员挺身而出,与全国4万多名医护人员一道,奋战在武汉抗疫的第一线。在他们当中,每每遇到急难险重的工作,常常是党员冲锋在前,承担最重的任务,扛下最大的压力。这种精神深深感染了身边的同志,有的在前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有的入党积极分子更是以党员的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1342771544.jpg

  入党宣誓仪式简短而庄重,3名预备党员是李瑞华、刘柠、李颖娇在抗疫的战场上,用行动践行初心,用使命诠释担当,以优异的表现通过了党组织的考验。

  李瑞华是医疗队队长,有责任有担当,带领医疗队坚守重症病房,成为医疗队的主心骨和勤务兵。刘柠是医学博士,思想进步,出征前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是医疗队的骨干力量。李颖娇,有激情,有能力,是一位有资历的护士,出征武汉间,身先士卒,主动请缨,第一个进入重症区,掌握病区的全部护理情况,及时传递给医疗队。

  李瑞华说:“我们国文医院一直高度重视非公党建工作,多年来,在国文医院就觉得成为一名党员非常光荣,来到武汉以后,看到身边的党员身先士卒,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更加坚定了我向他们学习、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以后我要听党的话,跟党走,在抗击疫情中勇往直前。”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吉林国文医院28名医务人员,有6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形成一股强大的领导力。在党的感召下,另有14名队员提交入党申请书。这些火线入党的同志,用自己的奋斗,用自己的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