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期间 公主岭市司法局不间断公证法律服务 城事-公主岭站 李超 30608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战“疫”期间 公主岭市司法局不间断公证法律服务 城事-公主岭站 李超 30608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战“疫”期间 公主岭市司法局不间断公证法律服务

2020-02-17 15: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公主岭市司法局公证处在防疫期间实行弹性值班制,开通公证法律服务绿色通道,预约公证法律服务,涉及民生的紧急公证事项公证法律服务不停止。

  2020年2月12日,公主岭市公证处主任高万里接到一位心急如焚的当事人的预约电话,急需办理一项公证用来救治自己儿子的生命。这位父亲的儿子患有极为严重的尿毒症,长期进行血液透析,生活质量很差,急需器官捐赠。这位父亲自愿将自己的肾脏捐赠给儿子,儿子和妻子现在北京等待换肾,急需办理《亲属活体器官捐献人自愿同意书》公证。高万里详细了解情况后,本着特事特办、服务百姓的原则,立即决定开通绿色通道,告知其只要材料准备齐全,随来随办。

  2月13日上午8点40分,当事人如约而至,从主任接待,到承办公证员审查、审核身份,复印证件资料、确认意思表示、签署文件、交款、审批、出证,申请人收到公证书,前前后后一共用时46分钟。当事人激动地说:“非常感谢你们每位工作人员,我儿子有救了!太感谢你们了!”

  新冠肺炎防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公主岭市司法局公证处一直坚持不间断提供公证法律服务,第一时间向当事人发出倡议,倡导当事人选择足不出户通过公众号和微信号、电话进行咨询和预约服务。病毒不能阻断公证处为老百姓服务的热情!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秉着“崇法、尚信、守正、求真”的执业理念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公证法律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