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税务局:一抹“税务蓝” 防“疫”第一线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582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税务局:一抹“税务蓝” 防“疫”第一线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582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税务局:一抹“税务蓝” 防“疫”第一线

2020-02-14 15: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公主岭市税务局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遏制疫情扩散,为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税务力量。

  完善“非接触式”办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电话等方式大力宣传推广“非接触式”办税途径,防控疫情扩散,保障纳税人、缴费人的生命健康;第一时间将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发送到纳税人手中,及时了解企业涉税需求,助力企业渡过战“疫”难关;主动为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和爱心捐赠企业提供全面详细的涉税辅导,与辖区内企业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扎实做好联防联控,让税徽在防疫一线闪光。第一时间响应公主岭市委市政府的“集结号”,听从指挥,主动担当作为,配合各社区扎实做好联防联控工作。严寒中,90名税务干部义无反顾的投身防疫一线,24小时坚守在各弃管小区防疫卡点,对出入人员逐一测量体温,逐一排查登记,严控外来车辆和人员的出入,将防控疫情的办法宣传给居民。遇到不理解不配合的居民,他们也耐心细致的进行劝说和教育,守护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

  广泛发动党员干部捐款,奉献爱心抗击疫情。面对疫情,公主岭市税务局党委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广大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80余名退休干部主动捐款,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内,全局干部及退休职工通过现场捐款、微信转账等方式,共捐款5.1万元,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公主岭税务人的爱心支持和社会责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孙若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