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福来商会开展“战疫情 献爱心”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551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福来商会开展“战疫情 献爱心”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551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福来商会开展“战疫情 献爱心”活动

2020-02-11 15: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0日,公主岭市福来商会开展“守土尽责,支援企业复工复产”捐助活动,将价值7万元的消毒液和价值5.93万元的萝卜,捐赠给疫情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即将复工复产的企业。

392657595.jpg

  公主岭市福来商会于2月5日以“战疫情 献爱心”为主题,发动会员捐款捐物。会长张来福亲自部署并带头捐款,副会长、会员纷纷慷慨解囊。针对企业面临复工复产、工商业户即将开门营业,急需防疫消毒的特殊情况,商会用募捐资金购买5吨消毒液;2月10日上午,理事单位吉林省涌莲饮用水公司捐赠了近3万公斤的新鲜绿皮萝卜。这批物资将发放给130多户实体经济企业。

  公主岭市福来商会副会长彭景芝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福来商会全体会员有责任、有义务,守土尽责,支援企业复工,为全力打好防控工作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