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争做防控一线“逆行者”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538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争做防控一线“逆行者”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538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争做防控一线“逆行者”

2020-02-10 12: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疫情发生以来,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冲锋在前,担负全市3个疫情检查卡点和市区铁北街道中天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争做防疫一线的“逆行者”。

  该局党员干部组成工作组积极配合中天社区扎实做好弃管小区封闭工作,协助中天社区发放通行证,为解决4个弃管小区卡点人员休息问题,该局党员干部组立足自身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联系4家种业公司,及时解决了卡点人员临时休息问题。在交通卡点,该局工作组分为3个小组,分别在华生路口、中粮公司路口卡点和新102南崴子收费站卡点等3个交通卡点进行昼夜3班轮换,每个班2人。卡点工作组人员对所有进出公主岭车辆和人员,严格实施测温、消杀等防控措施,严格实行登记制度。卡点工作组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卡点防控工作,按时交接班。截至目前,该局工作组协助中天社区对辖区内的175个单元3850户住宅和390户商铺进行多次地毯式排查,做到排查无死角,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喷洒消毒液,发放倡议书、告之单7180份、防控宣传手册580份,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条幅7处,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