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税务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206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税务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206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税务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7 15: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公主岭市税务局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全会对税收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税收服务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作用,把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领导干部带头学,学深悟透强引领。市局党委通过党委会议、党委扩大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重点篇目和辅导书籍,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切实吃透弄懂,深刻领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学习成果体现在统揽全局、谋划工作、推进改革上,用全会精神引领税收工作。

  全局上下广泛学,融会贯通提站位。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会结合,通过党委成员到联系点宣讲、支部专题学习、部门负责人领学、干部自学、网络学习、撰写心得、畅谈体会等形式开展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税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结合实际深入学,突出重点促提升。将学习全会精神与税收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把自身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加大对存在问题的检视剖析力度,梳理完善整改措施,确保落实到位,切实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基层单位和群众反映突出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坚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明年税收工作,充分发挥好税收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职能作用,厘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明确重点任务和措施,做好“带队、收税、执法、服务”四篇文章,不断完善税收治理体系,提升税收治理能力,为更好地推进税收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