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税务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206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税务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206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税务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7 15: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4日上午,公主岭税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吉林省税务局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张俊林、栾括出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公主岭市税务局党委做了充分的准备,结合实际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制定学习计划。各位党委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充分听取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对照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会上,党委班子和个人分别进行剖析发言,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实事求是,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动真碰硬,充分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使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加油鼓劲、凝心聚力的氛围,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后,公主岭市税务局党委认真总结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经验,继续深入抓好主题教育,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推动问题整改,将主题教育中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一以贯之的坚持下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带领全体干部,推动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