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公主岭市职工羽毛球乒乓球赛开赛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030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公主岭市职工羽毛球乒乓球赛开赛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030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2019年公主岭市职工羽毛球乒乓球赛开赛

2019-11-21 11: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1日,2019年公主岭市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亚东体育馆五楼开幕。全市60个基层单位的370名职工参赛,集中展现全市干部职工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新时代风貌。

  乒乓球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挥舞着手中的球拍,白色的小球在球台上来往飞旋,到处充满着运动的激情。羽毛球赛场上,双方运动员使出浑身解数,挥汗甩拍、激烈角逐,轻盈的羽毛球时而劲急时而轻柔,精彩激烈的场面令观众们情绪高涨,不时掀起阵阵声浪。“一群热爱运动的人聚在一起竞技,交流学习,感到很荣幸。很享受比赛过程,同时也鼓舞着我要更加努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参赛选手孙文逸满怀激情地说。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公主岭市总工会主办,市教育局、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协办,市亚东广告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比赛为期两天半,羽毛球赛分别进行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乒乓球赛分别进行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根据比赛最终成绩,选出冠军、亚军、季军。

  公主岭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比赛旨在提升全市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他们团结、拼搏、协作的精神风貌,增进各行业、各领域职工之间的友谊交流,进一步形成健康向上、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和社会风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张瀚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