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培训班开班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015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培训班开班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015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培训班开班

2019-11-20 07: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9日,公主岭市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要求,学员要把此次培训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这次培训当作提升执法水平、依法行政的需要。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适应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新变化,全力推动公主岭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知识。执法人员要熟练掌握本行业法律、法规和规章,并成为行家里手。要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加强执法监督,实现执法监督全覆盖。

  据了解,是为了更好地帮助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正确运用法律,正确执法,不断加强和改进行政执法工作。培训班将利用12天时间,对全市2400名执法人员集中培训。内容包括《行政诉讼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等与行政执法相关的法律法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