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昨下起大雪!交警大队全员上岗昼夜巡逻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000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昨下起大雪!交警大队全员上岗昼夜巡逻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000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昨下起大雪!交警大队全员上岗昼夜巡逻

2019-11-18 09: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7日下午13时10分,公主岭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快速反应,应对入冬以来首次降雪。

  为全力保畅通、除隐患、保安全,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各自包保的辖区中队,踏查路面通行及勤务落实情况,与一线民警共同巡逻,加强路面管控。各秩序中队全部警力和全体机关民警及时到岗到位,城区中队立即上岗疏导交通,确保路面畅通,严防交通事故。公路民警开展昼夜巡逻,开启警灯做出预警提示,在事故多发路段设置防护装置,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大队及时与交通部门沟通,尽快清理积雪,同时将提前备好的防滑料泼洒在重点路段,尽最大可能保证路况环境。

  同时,根据雪情及时联系交通部门,对两客一危、校车、危化品车辆责令停运,严防重点车辆发生交通事故。

  大队要求各秩序中队对本辖区,尤其是桥梁、涵洞、下穿点段和下坡、转弯路段开展一次系统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需要职能部门配合的,当即函告相关部门,积极整改以消除隐患。

  各公路中队加强路面管控,增加巡逻班次及频率。在重点路段设立执勤点,通过巡逻喊话、警报提示等引导驾驶员减速慢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