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团市委这场活动很暖心!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9989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关爱留守儿童 团市委这场活动很暖心!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9989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关爱留守儿童 团市委这场活动很暖心!

2019-11-15 08: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2日,团市委组织10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桑树台镇中心小学和十屋镇中心小学,开展“鲲鹏展翅迎风起,扶摇千里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本次活动中,共资助100人(次),捐赠冬帽及围脖100套,折合人民币3500元。

  志愿者为两所学校100名留守儿童讲解了公主岭历史、英雄人物事迹,培养孩子们热爱家乡、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在自护教育课堂上,青年志愿者为学生们讲授了防拐骗知识,通过讲解具体事例培养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他们还和孩子们谈心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经济、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孩子们要理解父母,克服困难,积极向上,奋发图强,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为自己的理想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