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瞻仰烈士陵园 牢记初心使命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9685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瞻仰烈士陵园 牢记初心使命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9685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瞻仰烈士陵园 牢记初心使命

2019-09-26 12: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24日上午,公主岭市税务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来到公主岭市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辈、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祭祀英烈活动,瞻仰烈士陵墓,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接受革命历史教育。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公主岭市税务局全体党委成员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向烈士们鞠躬致敬默哀,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党委成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齐唱国歌,面对着鲜红而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嘹亮的歌声和庄严的宣誓声,饱含着党委成员们对党忠诚的决心和对革命烈士的敬仰。

  随后,党委成员们走进英烈展览馆,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名人志士”、“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和平时期”四个展厅。看着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参观一件件泛黄的实物,听着一段段感人的革命故事,追忆那血火峥嵘的革命岁月,感念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党委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在今后的革命道路上,将继承先烈遗志,发扬不畏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