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税务局召开全市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专题业务辅导会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9647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税务局召开全市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专题业务辅导会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964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税务局召开全市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专题业务辅导会

2019-09-20 14: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大土地增值税清算政策宣传力度,提高企业财务人员土地增值税清算水平,为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打好基础,日前,公主岭市税务局召开全市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专题业务辅导会。来自公主岭市42家房地产企业的财务人员共84人参加了辅导。

  此次培训全面系统的讲解了土地增值税清算知识,主要从清算流程、清算方法、清算申报表、分步骤讲解。同时突出重点,对销售收入的确认、合法有效票据的认定、开发成本的分摊等税务机关审核关注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讲解结束后,培训讲师对房地产企业在土地增值税清算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纳税人提出的疑问。

  培训结束后,各房地产企业反响强烈,财务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政策辅导贴合实际,重点突出,针对性强,通过参加辅导,更好地掌握了土地增值税清算知识,明晰了土地增值税清算流程,切实提高了依法纳税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

  为使此次土地增值税业务培训的效果持续发挥,公主岭市税务局充分利用纳税人qq群、微信群、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对广大纳税人开展宣传,做好在线辅导,加强沟通交流,第一时间解决辖区房地产企业现状土地增值税清算过程中“堵点”、“痛点”、“难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