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国文医院深入公主岭市 梨树县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9332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国文医院深入公主岭市 梨树县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9332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吉林国文医院深入公主岭市 梨树县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2019-08-05 15: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国文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深入到公主岭市、梨树县各乡镇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此项活动从7月底开始,预计2个月时间,将为公主岭、梨树120个乡镇村1万余村民免费体检。

  吉林国文医院成立于1999年8月,20年来,从弱到强、不断蜕变与成长,为了回报社会,该院推出建院以来规模最大、涵盖项目最多、辐射区域最广的大型优惠活动,并且红十字肿瘤救助志愿者团队联合国文医院内科、外科、妇科、影像科、电诊科共同组建了一支大型下乡免费义诊活动,每天分赴到公主岭、梨树各乡镇村,预计免费体检人数达1万余人,真正实现让家乡百姓不花钱、少花钱,看好病。

  连日来,吉林国文医院医护人员不辞辛苦来到朝阳坡镇李家店村,怀德镇同意村、民立村,玻璃城子镇苑金村、双山村,秦家屯镇及梨树县十家堡镇、小宽镇、四颗树乡、梨树镇等乡镇村,为当地村民免费体检,受到一致好评。

  朝阳坡镇李家店村党支部书记杜柏仁说:“我们村现有1600多村民,外出打工的有340多名,留守老年和儿童亟待像国文医院这样有实力的医院来村里义诊,让村民们足不出村就看病。”

  怀德镇同意村妇联主任孟庆玲领着2个孙女到村部进行各科体检,她说:“儿子和儿媳外出打工,国文医院到家门口来义诊,不但省钱,而且太方便了。”

  怀德镇同意村党支部书记王炳学说:“吉林国文医院在老百姓心目中口碑好,不仅设备优良,技术过硬,环境优美,而且有省红十字会助力,服务特别周到,希望国文医院常来我们村为村民义诊。”

  吉林国文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李桂武表示:“现在是农闲时节,还是夏季,有利于农民看病治病,要注重‘三率’,就是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建议控制饮食,改善生活方式,增加运动,通过体检,早发现,早治疗,提高健康意识和幸福指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