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市场监管局携手爱心企业为215名贫困户送医送药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9300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市场监管局携手爱心企业为215名贫困户送医送药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9300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市场监管局携手爱心企业为215名贫困户送医送药

2019-07-31 10: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30日,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公主岭市新药特药连锁有限公司在杨大城镇政府举行“精准扶贫在行动 送医送药暖人心”捐助活动。

  上午10时许,杨大城子镇包保单位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公主岭市新药特药连锁有限公司在杨大城子镇举行“精准扶贫在行动,送医送药暖人心”捐助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致辞,公主岭市新药特药公司经理讲话,受捐赠的贫困群众代表接受捐赠物品。新药特药医护人员还为镇村干部及百姓进行义诊。此次送医送药活动,是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新精准扶贫形式、创新精准扶贫内容、创新精准扶贫载体的又一重大举措,是新药特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精准扶贫的真心善举。

  新药特药连锁有限公司成立25年来,一直坚持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抗击非典、抗震救灾、慈善捐助、义务献血、捐资助学、免费为百姓健康检查、送医送药等公益活动,累计捐款捐物近500万元。

  公主岭市新药特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薇说:新药特药公司能够直接参与这一活动,助力脱贫攻坚,深感荣幸。为此,我们公司向杨大城子镇贫困户现场捐赠一批药品,价值6万余元,以解决贫困户购药缺少资金的问题。今后,我们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扶贫攻坚工作,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小康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按照公主岭市扶贫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包保229户贫困户,其中,包保杨大城镇贫困户215户,是杨大城子镇贫困户的主要包保部门。

  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秦淑贤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公主岭脱贫攻坚“大清底”暨脱贫人口“回头看”部署会精神,以务实的举措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搭建部门及企业联动帮扶贫困户脱贫的平台,进行有效帮扶。我们联合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针对贫困户的实际精准施策,推动健康扶贫,切实减少贫困户因病致贫现象,更好地推动贫困户脱贫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