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举办“筑梦未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群知识竞赛 城事-公主岭站 晓吉 29281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举办“筑梦未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群知识竞赛 城事-公主岭站 晓吉 29281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举办“筑梦未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群知识竞赛

2019-07-27 16: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6日下午,由公主岭市委组织部、公主岭市非公党工委、公主岭市总工会主办的“筑梦未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群知识竞赛在华生购物中心举行。

  下午14时许,比赛在中粮生化能源有限公司职工合唱的红色歌曲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试题以十九大知识、党史知识、非公党建知识为主,共分为“初露锋芒”“同心协力”“眼疾手快”“风险挑战”四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反应敏捷、踊跃答题,各队分数你追我赶、不相上下。比赛期间,还穿插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国文党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恒昌农业集团代表队、岭行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腾达阻尼先锋队、二中大岭联队、金业华兴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经过初选、预赛、半决赛、决赛4个环节,从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16支代表队200名选手中,产生的8支队伍共24名选手参赛。

  吉林国文医院党委副书记高俊田说:很荣幸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吉林国文医院坚持以非公党建工作引领创新发展,通过抓非公党建工作,医院发生了三个新变化,一是党建工作引领了政治方向;二是政治氛围更加浓厚了;三是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了同步提升。今后,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医院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真正把理论武装不断引向深入,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公主岭市非公党建办主任陈锐表示,此次知识竞赛是党建带群建,党群共建的一次创新举措,通过此次比赛,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广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职工的爱国情怀,展示了新时期全市广大非公企业“诚实守信、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新风采,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