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翘检查公主岭市防汛情况 城事-公主岭站 晓吉 29280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冯翘检查公主岭市防汛情况 城事-公主岭站 晓吉 29280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冯翘检查公主岭市防汛情况

2019-07-27 08: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6日,公主岭市副市长冯翘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范家屯镇平洋水库、新凯河部分地段、响水镇平安村等重点防汛地段,检查防汛工作。

  在平洋水库,冯翘详细了解水库防洪泄洪能力、水库水位情况,查看了防洪措施。在新凯河等重点地段,查看了河道疏浚、河长制落实情况。在平安村,详细了解村屯抢险物资储备、应急管理情况。

  冯翘要求,要提高防汛意识,相关部门要全面进入戒备状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大对水库的巡查力度,严密排查水库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确保做到安全度汛。要加强应急联动机制建设,落实责任、周密部署、科学调度,做到人员抢险、物资储备到位。要对重点地段、村屯和设备严防死守。要加强应急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发生险情,要第一时间决策、处置和上报。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确保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马俊超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