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公主岭市第二届群众声乐大赛“群星”璀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9265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公主岭市第二届群众声乐大赛“群星”璀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9265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2019年公主岭市第二届群众声乐大赛“群星”璀璨!

2019-07-25 10: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4日,由公主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市音乐家协会协办的“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19年公主岭市第二届群众声乐大赛,在文化馆多功能厅举办。来自各行各业的60余名选手,用他们非凡的唱功和稳健的台风,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1.jpg

  舞台上,“群星”璀璨,60余名参赛选手一展歌喉。本次比赛以“壮丽70年·唱响新时代”为主题,参赛曲目分为美声、通俗、民族、京剧等唱法,以独唱、二重唱,歌伴舞等形式。《我的家乡公主岭》《我和我的祖国》《放歌新时代》等57部作品轮番上演,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祖国,赞美家乡,传播正能量,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赢得观众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现场评委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优秀选手还将被推荐参加省级赛事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规模、选手水平上,都有了较大提升。参赛选手既有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离退休职工,也有在校学生,还有来自基层的农民歌手。参赛作品风格多样,还涌现出了大量优秀的原创作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张瀚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