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一出租车司机酒驾丢了饭碗,追悔莫及! 城事-公主岭站 张杰蔷 29210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一出租车司机酒驾丢了饭碗,追悔莫及! 城事-公主岭站 张杰蔷 29210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一出租车司机酒驾丢了饭碗,追悔莫及!

2019-07-17 17: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4日,公主岭一出租车驾驶员酒后驾驶出租车被执勤民警查个正着,受到了严厉的处罚。

  当日下午13时,公主岭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范家屯中队民警正在辖区内陶家屯镇巡逻时,发现一辆出租车行驶缓慢,民警感觉到异常,于是立即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在执勤民警进行检查时,车内飘出来的酒味儿引起了民警的警觉,后对驾驶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时结果显示为35.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

1193920593.jpg

  经询问,出租车驾驶员高某说,当时是送一位乘客到陶家屯,到了中午感觉饿了,就自己吃了点饭,喝了一瓶啤酒解解渴。当时以为这边路窄人少,不能有交警查车,于是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准备返回公主岭,谁知却被交警查个正着。

807328550.jp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三款规定,高某因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被处以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高某因为酒驾断送了他的职业生涯,现在无论怎么后悔都于事无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公主岭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供图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