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城交警持续保持高压严管 6天内现场查获1443起交通违法!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9191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岭城交警持续保持高压严管 6天内现场查获1443起交通违法!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9191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岭城交警持续保持高压严管 6天内现场查获1443起交通违法!

2019-07-15 16: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坚决防范重特大交通事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打造平安、畅通、有序的公主岭市,岭城交警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持续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进行严厉查处。

  7月9日至14日,岭城交警共计现场查处1443起交通违法,其中货车超载17起、酒驾19起、醉驾2起、假牌套牌3起、面包车超员9起、未按规定让行的7起、农用车载人38起、无证驾驶21起、疲劳驾驶5起、查处报废车8起、客运车辆超员3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97起!强有力的保障了辖区内的道路交通秩序顺畅,为交通参与者平安出行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酒驾

  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

  农用车违法载人处罚教育后,执勤民警均为农用车免费粘贴反光标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公主岭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