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青年在行动”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8683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青年在行动”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8683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青年在行动”活动

2019-04-30 13: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30日,公主岭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赴东元产业园开展“减税降费、青年在行动”活动。

  上午10时许,税务人员为东元产业园相关人员进行了减税降费财务培训,对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进行专题辅导,并且现场发放“个人所得税改革”的宣传资料。

  东元产业园总经理王东说:“开发区税务分局开展此项活动,对民营企业享受优惠政策及个人所得税享受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受益匪浅。对企业来说更是及时雨,对我们发展民营企业吃了一副定心丸,我们将按照国家政策依法纳税,借助优惠的税收政策,加速发展民营企业。”

  开发区税务分局党办主任刘英贵表示:“为了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实处,我们到东元公司开展了此项活动,目的就是为企业送去最新的优惠政策,为纳税人排忧解难,把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今后进一步深入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做到全覆盖,让每一个纳税人都知晓这一优惠政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