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进口商品展销活动暨公主岭市第二届进口商品展洽会隆重举办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8552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进口商品展销活动暨公主岭市第二届进口商品展洽会隆重举办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8552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吉林省进口商品展销活动暨公主岭市第二届进口商品展洽会隆重举办

2019-04-11 15: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1日上午,吉林省进口商品展销活动暨公主岭市第二届进口商品展洽会在公主岭市华生购物中心一楼隆重举办。由吉林省商务厅、公主岭市人民政府主办,公主岭市商务局、吉林省产业损害与公平贸易调查服务中心、吉林省华生商贸有限公司承办。

公主岭市第二届进口商品展洽会

  此次活动宗旨是贯彻实施消费促进、贸易振兴行动计划,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公主岭市商务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消费升级,满足公主岭市居民高品质消费需求。本次展会比上届有较大调整提升。参会国别与地区数量达到15个,参展商品包括食品、日用品、服装服饰、化妆品、礼品、保健品、茶叶、文创品、木制品、工艺品、挂毯、厨具、家具、玉器、琥珀、水果等十多个类别近千个品规,均为国别(地区)特色产品、优质产品及知名品牌,商品层次高、价格适中。其中澳大利亚东北商会组织10多家企业8个系列热门商品参展;伊朗驻上海总领事馆组织多家高品质企业,成为展会重要亮点之一;此外,泰国、波兰、印度、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也都有较多的展位和丰富的商品。

公主岭市第二届进口商品展洽会

  伊朗客商哈桑说:“我是第三次来到吉林省进行经贸交流的,感到吉林人特别热情好客,我们展出的商品也都深受广大顾客的欢迎,我对此次展会非常满意,希望通过此次展洽会,促进两国经贸交流和传统情谊。”

  巴基斯坦客商艾迪说:“我是第二次来到公主岭参加展会,此次从巴基斯坦带来一批精品玉石,欢迎广大客商参观洽谈合作,此外,我会把公主岭市玉米农产品带到到巴基斯坦去,促进两国经贸交流。”

  吉林省华生商贸有限公司公主岭百货区域总经理田野说:“此次展会效果非常好,咱们老百姓不出国门就能够体验到域外风情,还能买到国外琳琅满目的商品。”

公主岭市第二届进口商品展洽会

  公主岭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震海介绍,此次展会设国外摊位66个,域内摊位30多家,外国参展客商有马来西亚、丹麦、韩国、印度等15个国家和地区。到目前为止,我们组织域内的外贸企业、特产加工企业109家企业与外商面对面的洽谈,把我们域内的农特产品销售到国外去,以此来提高公主岭的品牌,塑造公主岭的形象。

  省商务厅产业损害与公平贸易调查服务中心主任李福泰表示:“此次展洽会4月11日--17日,为期一周,通过这个展会把国外的商品引进来,持续促进商品结构的调整和产品的升级,繁荣当地的市场,促进经济的发展。”

  展洽会期间举办中外企业对接洽谈活动。公主岭市商务局等政府部门机构组织80余户外贸企业、商业企业、大型商超、电商企业等专业采购商、进口商品销售商与展会参展商进行现场精准对接,力求通过洽谈吸引国内外优秀企业和商品进入公主岭市场,促进企业调整商品结构,吸引境外高端消费回流。公主岭市人民政府及省商务厅相关领导会见澳大利亚东北总商会、MOYI澳大利亚公司、印度新德里商会、加纳中加经贸商会等国外政府及商业机构代表,就扩大交流往来、促进投资贸易增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展会得到各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组委会在年初就着手招展,全力投入筹备工作,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商务局制定了组织工作方案,明确内部工作任务,协调各部门密切配合、分工合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吉林省产业损害与公平贸易调查服务中心负责对外招展工作,得到各国政府部门和商务机构大力支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