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举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8538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举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8538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举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2019-04-10 08: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该局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职工积极踊跃报名、组队参赛,共有19个代表队参加比赛,通过预赛,共有6个代表队进入决赛。此次知识竞赛,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河南、环岭、酒办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特设、质量管理、质量监督和企管、消保、市场代表队获得第二名。

  获得一等奖的优秀选手于双说:“感谢领导的信任,让我参加这个比赛,让我学习到很多扫黑除恶知识,当然这些常识也是我们基层工作人员应知应识的。如果有类似的活动,我还会参加。对这次比赛的结果我非常满意,感谢队员们的共同努力。”

  该局扫黑办主任张开智说:“通过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知识竞赛,让广大干部能够熟练的掌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的知识,进而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我们市场监管部门扫黑除恶的工作主要是对涉黑涉恶的线索进行排查,主要针对市场上强买强卖、欺行霸市等涉黑涉恶的犯罪行为进行排查。排查出线索后马上上报市扫黑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