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第二届进口商品展洽会4月11日开幕 城事-公主岭站 李超 28486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第二届进口商品展洽会4月11日开幕 城事-公主岭站 李超 28486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第二届进口商品展洽会4月11日开幕

2019-04-01 14: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公主岭市第二届进口商品展洽会将于4月11日~17日在公主岭市华生购物中心一楼中厅举行。

  此次活动由省商务厅、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省产业损害与公平贸易调查服务中心、吉林省华生商贸有限公司承办,宗旨是:贯彻实施消费促进、贸易振兴行动计划,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公主岭商务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消费升级,满足居民高品质消费需求。

  此次进口商品展洽会不仅将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一场丰厚的购物盛宴,也将为公主岭企业“走出去”和境外企业“请进来”搭建桥梁。去年举办的首届进口商品展洽会,累计接待顾客20万人(次),总销售额突破60万元,总成交额242万元。

  第二届进口商品展洽会将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呢?据介绍,本次展洽会比上届有较大调整提升,参会国家地区达到15个,参展商品包括食品、日用品、服装服饰、化妆品、礼品和保健品等十多个类别近千个品规,均为国家(地区)特色、优质产品及知名品牌,商品档次高、价格适中。其中:澳大利亚东北商会组织10多家企业8个系列热门商品参展;伊朗驻上海总领事馆组织多家高品质企业参展。此外,泰国、波兰、印度、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也都有较多的展位和丰富的商品。

  展洽会期间将举办中外企业对接洽谈活动。商务局等政府部门机构组织80余户外贸企业、商业企业、大型商超、电商企业等专业采购商、进口商品销售商,与参展商进行现场精准对接,力求通过洽谈吸引国内外优秀企业和商品进入公主岭市场,促进企业调整商品结构,吸引境外高端消费回流。省商务厅及市政府相关领导,将会见澳大利亚东北总商会、MOYI澳大利亚公司、印度新德里商会、加纳中加经贸商会等国外政府及商业机构代表,就扩大交流往来、促进投资贸易增长进行深入交流。

  组委会在年初就着手招展,全力投入筹备工作,召开专门会议精心安排部署。商务局制定了组织工作方案,明确内部工作任务,协调各部门密切配合、分工合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吉林省产业损害与公平贸易调查服务中心,负责对外招展工作,得到各国政府部门和商务机构的大力支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