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8443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8443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2019-03-26 06: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公主岭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岭东街道内校园及周边食杂店,超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重点围绕3·15曝光辣条及五毛食品检查,切实保障广大青少年饮食健康。

  检查期间,该局联合东三街道办事处、岭东街道办事处,出动执法车4辆,执法人员5人,工作人员14人,重点检查公主岭市七中,公主岭市二中,公主岭市实验小学,公主岭市岭东小学及周边食杂店和超市,检查内容包括经营业户的食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健康证等证件是否齐全;是否存在经营问题辣条现象;经营场所卫生是否符合标准等。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广大师生及食品经营业户耐心讲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辩解问题食品的方法。同时下架不规范辣条512袋。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保障了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进一步维护了广大青少年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