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进社区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8311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进社区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8311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进社区活动

2019-03-06 09: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开展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公主岭市税务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建减税降费党员志愿者小分队,与共建社区携手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进社区”活动。

  3月6日,公主岭市税务局深入公主岭市河北街道新发社区,向社区内的纳税人、缴费人广泛宣传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扩大政策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活动中,税务干部针对纳税人近期普遍关心的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通过派发宣传资料、面对面辅导、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社区的商户和群众进行精准宣传。同时在社区张贴宣传海报,利用社区办事大厅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摆放政策宣传册,方便来社区办事的纳税人和缴费人了解、掌握减税降费政策。

公主岭市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进社区活动

  新发社区主任云建红说:“税务局开展这次活动,让社区内的商户们足不出户就能掌握减税降费的各项政策,接受符合自身店铺实际的,私人定制化的政策辅导,实实在在的享受到政策红利,感受到国家在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上的信心和决心。”

  公主岭市税务局党办主任单小怀说:“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进社区活动目的是加大宣传力度,让这一政策家喻户晓。下一步,公主岭市税务局将开展更大规模的政策宣传活动,扎实有序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公主岭市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进社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加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公主岭市税务局开展了全方位、立体化的政策宣传辅导。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等主流渠道传播速度快、使用度高、受众群体广泛等优势发布权威政策信息;利用税企QQ群、税企微信群沟通顺畅的优势,全方位宣传解读减税降费政策;在公铁车站、商业集中区、人流密集区和繁华路段通过电子大屏幕、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单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同时,通过在办税大厅设立减税降费咨询窗口、举办纳税人学堂、一对一上门宣讲辅导等方式开展面对面的政策辅导,印制减税降费政策汇编等宣传辅导资料,同《致纳税人一封信》一起送到纳税人手中,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明晰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确保纳税人和缴税人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孙若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