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这个美好的生命一次体验人生的机会 城事-公主岭站 郭龙 27717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给这个美好的生命一次体验人生的机会 城事-公主岭站 郭龙 27717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给这个美好的生命一次体验人生的机会

2018-11-27 17: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黑林子镇西洼子村1组农民崔秀斌,今年56岁,视力一级残疾,家中有85岁患有脑血栓的父亲和89岁长期卧病在床的母亲。在这个困难的家庭中,2014年2月迎来了让一家人感到欢乐的小生命小佳琪,崔秀斌的孙女。佳琪给家里带来了无数的欢声笑语,也让这个家庭对未来有了更多的期待。

  女孩患神经母细胞瘤

  贫困家庭雪上加霜

  然而好景不长,2016年11月18日,小佳琪突然高烧不退,崔秀斌的儿子立即带孩子去医院检查,长春市儿童医院检查出疑似得了神经母细胞瘤,建议去北京确诊治疗。一家人不敢怠慢,立即带着小佳琪赶赴北京。2016年11月22日,小佳琪被确诊为神经母细胞瘤四期高危,需要马上住院进行化疗。

  “这病太费钱了,家里东拼西凑的10万元没多久就花没了。”崔秀斌悲伤地说,仅PET-CT就要1万元,全家人不吃不喝也省不出来呀,好不容易坚持到现在,佳琪已经做了11次强化疗。“爸爸妈妈我们可以回家了吗?”每次小佳琪这样问家里人时,都会让一家人感到揪心。这可能是孩子目前最大的愿望,也是这一家人最大的期盼,他们多想让孩子早日恢复健康,早点回家呀。小佳琪是个坚强的女孩,每次都默默地忍受着骨穿的疼痛,化疗的不适感。她说,现在已经习惯了。4岁大的孩子经受两年的治疗,经历了抽血、骨穿及各种检查,面对这些痛苦坚持,因为孩子想要早点回家。

image.png

  治疗费尚需50万元

  求好心人伸出援手

  小佳琪现在北京307医院进行治疗,已经治疗两次,正在预约下一次治疗。还需要长期药物治疗,原本不富裕的家庭如今更是雪上加霜,债台高筑。医生说,小佳琪可以痊愈的,她可以和正常的孩子一样长大、生活。小佳琪说,病治好后要上学,好好学习,长大后当一名医生给小朋友打不疼的针,不让小朋友住院,永远陪在爸爸妈妈身边。现在小佳琪已经做了两次MIBG治疗,目前,正在做化疗,两次化疗后继续做MIBG治疗,医生建议春节后进行t细胞回输或者进行免疫治疗,免疫治疗费用要200万元,可这个家庭无力承担,只能选择进行t细胞回输。可是前期治疗已经令这个家庭债台高筑了,医生说保守估计还需要50万元,只有求助好心人伸出援手,给这个美好的生命一次体验人生的机会。

  若有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愿意为小女孩捐款,帮助其后续治疗,可拨打小佳琪爷爷崔秀斌的手机号:15500191621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