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场监管局为22名留守儿童送爱心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7673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场监管局为22名留守儿童送爱心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7673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场监管局为22名留守儿童送爱心

2018-11-20 16: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本报讯(伊海龙)11月19日,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到留守儿童学校为22名留守儿童送爱心。

  下午16时许,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18个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留守儿童学校,为22名留守儿童送来他们的微心愿---汉语词典、旱冰鞋、棉被等学习生活用品。

  今年11岁的罗宇佳,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住在留守儿童学校3年了,她的最大心愿是让父母来看看她,她的微心愿是有一部四大名著和棉被,当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们把四大名著和棉被送到她的手上时,罗宇佳说:“叔叔阿姨们经常来看她很开心,要努力学习,考个好学校,报答父母养育之恩,将来要回报社会。”
  留守儿童学校校长杜亚丽说:我们这所留守儿童学校的孩子们岁数小,父母在外地打工,大多数孩子父母只有春节才能回来一趟,和家人团聚。从去年4月份开始,市场监督管理局就来到留守儿童学校为孩子们献爱心。今天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员们又一次来到这里为孩子们送学习生活用品,完成孩子们的微心愿,我代表孩子们的父母向大家表示感谢。

  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秦淑贤表示:“组织党员到留守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号召党员走进社区,关爱留守儿童,让儿童健康成长,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用爱托起孩子们的未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