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医药学院院长王柳行带队到吉林国文医院考察参观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7547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医药学院院长王柳行带队到吉林国文医院考察参观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7547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吉林医药学院院长王柳行带队到吉林国文医院考察参观

2018-10-31 15: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医药学院院长王柳行一行6人来到吉林国文医院参观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吉林国文医院院长吕国旗陪同参观团参观了吉林国文医院体检中心、影像、核医学科、放疗中心、手术室的视频观摩教学、血液、淋巴瘤科及医院捐建的市立图书馆、员工宿舍等地。

  吉林国文医院院长吕国旗介绍了国文医院建院历史及未来整体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医院即将开设的集研发、教学、医疗三位一体的核医学中心与长春院区的整体规划。国文医院将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广纳人才,从根本上积累实力,更好的为广大老百姓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正实现“树行业名牌,做百年企业”。

  王柳行院长介绍了吉林医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与其他医疗合作的现状。吉林医药学院始建于1952年,是吉林省惟一独立设置的西医本科院校。学校秉承“博学厚德、扶伤济世”的校训精神和“立足吉林,面向东北,辐射全国”的办学定位。

  王柳行表示,此次考察参观,加强了对国文医院了解,通过这次交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在将来逐步开展人才培养、技术交流、医疗服务等各领域的合作,逐步将吉林国文医院发展成为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伊少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