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监狱联手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7547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监狱联手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7547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监狱联手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活动

2018-10-31 15: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公主岭监狱组织在职党员前往共建的公主岭市岭东街道通钢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活动。

  公主岭监狱在职党员民警纷纷伸出援手,主动到社区认领微心愿,将个人出资购买的图书、书包、秋菜等“微心愿”物资送到社区困难群众手中,社区留守儿童聂宇欣,父母长期在外地打工,长年跟随外公外婆生活,小宇欣想要一个新书包,公主岭监狱在职党员王霄圆了孩子的心愿,给聂宇欣送去了崭新的书包,孩子手捧书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社区贫困残疾家庭马静波离婚多年,和患有智力二级残的孩子共同生活,家庭非常困难,尤其在秋季来临时,马静波的心愿是能帮助他解决冬季秋菜的问题,公主岭监狱在职党员迟海山为他家送去白菜和大葱,马静波拉着迟海山的手激动地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帮我们家解决了燃眉之急。”低保家庭孩子李怡萱,母亲患有脑瘤,父亲是下岗职工,孩子的心愿是想要一套儿童读物,公主岭监狱刘宁圆了孩子的读书梦,为她送去十五本少儿读物,并鼓励孩子好好学习,有什么心愿可以随时给她打电话,她将尽最大能力帮助她。活动结束后,党员民警还主动对社区楼内卫生进行清扫。

  公主岭监狱干警表示,下步将分期分批开展此项活动,做到每位党员干部都能够参加与社区开展的“微心愿”活动,形成常态化的爱心传递,使党员和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更加和谐,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

  通钢社区党总支书记齐莉莉表示,这次活动虽然实现的心愿很微小,但却体现了党员们的服务奉献精神,小爱汇成大爱,微心愿凝聚成大梦想,希望有更多的监狱干警和社区党员能加入到认领“微心愿”的行列中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身边的困难群体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伊少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