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系统齐发力 扶贫慰问暖人心——公主岭市卫生计生局慰问贫困户活动进行中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7486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卫生系统齐发力 扶贫慰问暖人心——公主岭市卫生计生局慰问贫困户活动进行中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7486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卫生系统齐发力 扶贫慰问暖人心——公主岭市卫生计生局慰问贫困户活动进行中

2018-10-22 09: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公主岭市卫生计生局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凝聚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力量,召开专题会议,布置扶贫任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扶贫慰问系列活动。

  各包保医疗单位带领包保干部到大榆树镇开展慰问、义诊等送温暖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白面、豆油、大米、常用药品、生活用品等,医疗工作人员现场为贫困户测量血压血糖,包保干部与帮扶对象进行谈心交流,询问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要,同时宣传扶贫惠民政策,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脱贫。

  此次扶贫慰问参与医疗单位达30余家,包保干部和医疗工作人员近300人,此举不仅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也为进一步开展健康扶贫工作奠定了群众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伊少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