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市场监管局为贫困户捐赠2万余元棉衣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7477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市场监管局为贫困户捐赠2万余元棉衣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7477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市场监管局为贫困户捐赠2万余元棉衣

2018-10-19 14: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7日上午,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包保干部个人捐款购买价值2万元的崭新棉衣送到公主岭市杨大城子镇包保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去温暖。

  严冬来临,寒意渐浓。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包保干部深入到杨大城子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帮困暖人心活动,为杨大城子镇20个村223户贫困户送去了223件棉衣,扶贫日当天各包保帮扶干部第一时间将过冬棉衣物送到贫困户手中,把温暖送到每一位贫困群众的心坎里。

  “天气渐渐冷了,但是,我的心却暖暖的。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杨大城子镇金盆村贫困户王世俭在接过捐赠物资后真诚的向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杨大城子镇平安村的郝春雨身患重病,既不能务农也不能打工,该局工作人员在为他送去棉衣的同时,还给他送去了一台电视机。郝春雨说:“我家一直看不上电视,这回可好了,是你们给我送来了精神食粮,谢谢你们了。”

  现正值秋收时节,包保干部在走访中,对贫困户家中秋收是否存在困难,粮食产量如何,群众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困难群众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让他们感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

  该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秀军表示:“扶贫帮困是我们包保干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千方百计把扶贫帮困工作落到实处,积极探索扶贫的新路子,让贫困家庭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与贫困群众的感情,为贫困户雪中送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伊少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