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防治百日会战 相关人员实地督察环保案件办理情况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7452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污染防治百日会战 相关人员实地督察环保案件办理情况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7452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污染防治百日会战 相关人员实地督察环保案件办理情况

2018-10-16 09: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公主岭市污染防治百日会战指挥部督察督办组联合市卫计、国土资源、环保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南崴子街道,实地督察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1007号环保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对案件处理结果进行核查。

  该案件反映的问题是,长兴村一组饮用水被污染,影响周边村民用水安全。

  据了解,被举报水源为一口深水井,位于该村西侧。市疾控中心对8户村民家的饮用水进行了检测,理化指标部分检测超标,不宜饮用。街道协调相关部门为该村一组挑选水质好的地点重新打深水井,恢复自来水供给。


  在环保案件涉事地点,督察督办组成员对案件处理结果进行实地核查。目前,新的深水井已经打好,并配备了除氟装置,置于彩钢房内。督察督办组建议要在彩钢房内增设紫外线灯等消毒设备,以保障村民饮水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伊少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