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亮希望 慈善温暖岭城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7227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心点亮希望 慈善温暖岭城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27227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爱心点亮希望 慈善温暖岭城

——公主岭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志愿者走上街头宣传慈善法

2018-09-06 09: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天是第三个“中华慈善日”。公主岭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志愿者走上街头,围绕“爱心点亮希望 慈善温暖岭城”这一主题,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及公益慈善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设置板报、悬挂横幅、发放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慈善法》,以及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调动居民参与公益慈善行为的积极性。

  市民于先生说,通过参加活动,知道了公益慈善行为,就是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在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优抚、保护环境等方面,奉献爱心,帮助弱势群体摆脱贫困,共享改革开放成果,携手迈向小康等活动。这些都是大好事。今后我一定积极参加,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