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场监管局携手爱心企业为贫困户送农资 城事-公主岭站 梁欢欢 26458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场监管局携手爱心企业为贫困户送农资 城事-公主岭站 梁欢欢 2645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场监管局携手爱心企业为贫困户送农资

2018-04-28 09:39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4月27日上午,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爱心企业吉林省宏源防水公司为响水镇贫困户开展“献爱心 助春耕”活动。

  当天上午9时许,吉林省宏源防水公司满载着对响水镇贫困户的深情厚谊用租用的汽车将种子、化肥送到蔡家店村伍淑荣家中时,伍淑荣说:“感谢爱心公司今天为我家送来农资,你们真是及时雨啊,确保了今年春耕生产,让我的生活更加有信心了。”伍淑荣的丈夫曲秉义今年67岁,在3年半前,突然被本村一精神病打成重伤,花了5万多元抢救回一条生命,但至今瘫痪在床,难于自理,伍淑荣患有冠心病,一边照顾丈夫,一边维持家务,她说,眼下正是春耕播种之际,正愁今年的种子、化肥没有着落呢,没想到爱心公司把所需农资送到家门口了。在一旁的村组长胡中青说:“平时,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包保贫困户领导没少帮忙,今天又携手爱心企业为贫困户送来急需的种子、化肥,真是解了燃眉之急啊。”

  吉林省宏源防水公司副总经理刘志海表示,“通过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得知响水镇有个别贫困户生活困难,没有钱买种子、化肥,我们筹集3万元钱买来农资,为该镇4个村20户农民尽一些微薄之力,让他们早日春耕生产,年底获得好收成,早日脱贫。”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