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集中销毁假货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6203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集中销毁假货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6203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集中销毁假货

2018-03-20 09:1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刘颖 伊海龙)3月14日,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有关部门集中销毁价值60余万元的假烟和价值约1.6万元的过期药品。

  上午9时许,工作人员将一箱箱待销毁物品搬运到指定地点,用机器碾压后被当作发电原料销毁。通过此次集中销毁活动,让群众看到了公主岭市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的成果,有力震慑了违法行为,维护了消费者权益。

  据悉,2017年以来公主岭市市场监管局加大查处药品违法违规案件力度,采取药品监督抽样、办理外埠药品案件协查、查办药品投诉举报案件等形式,开展药品监督稽查工作,收到良好效果。他们在受理药品投诉举报工作中,做到高效及时、有案必查、查必有果,本着为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及时将结果反馈给举报人,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