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雪下基层 欢乐进万家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6067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冒雪下基层 欢乐进万家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6067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冒雪下基层 欢乐进万家

——红色文艺轻骑兵和平大戏院送欢乐小分队走进公主岭市泉眼镇

2018-02-28 16:22 | 来源: 吉网

01.jpg

  2月28日下午,吉林省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和平大戏院送欢乐小分队来到公主岭市龙山乡泉眼村,为百姓在春节期间奉上了一道文化大餐。虽然大雪纷飞,但是演职人员的热情依旧,爱心不减。雪厚路滑,大家推车前行,没有一句怨言。

微信图片_20180228162002.jpg

  演出在关东阿宝和毛毛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一个个充满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让现场乐翻了天。

  李响、李杨正宗地道的东北二人转惊艳四座,观众们纷纷拍手叫好。优美的唱腔、曲折的故事,让现场一位老大爷边听边赞:“这才是真正的二人转!”

微信图片_20180228162005.jpg

  “模仿之王”大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他模仿了马三立,黄宏,宋丹丹等明星,最绝的是模仿电视剧《西游记》里七八个角色的对话,这可让台下观众开了眼,他和搭档小雪的演唱也让大家赞叹不已。

02.jpg

  演员们用精湛的表演技巧、多样的表演形式、饱满的精神状态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欢声笑语中,能够真切地感受到观众们在享受到文化大餐后发自内心的快乐。

03.jpg

  自从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开展以来,和平大戏院积极响应号召,深入生活、扎根基层,用舞蹈、声乐、戏剧、曲艺、魔术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基层群众送去欢乐,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群众身边,为时代抒写,为人民放歌。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抒写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送文化进万家,让新时代文艺之花盛开在吉林大地。

微信图片_20180228162008.jpg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