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624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安监局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624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市安监局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2017-12-18 10:41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市安监局联合消防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局、环保局、河南派出所、河南街道办事处成立专项整治工作组,在建岭家居市场对违规取暖设备火灾隐患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建岭家居市场内一部分商户使用违规取暖设备取暖,存在很大的火灾隐患,使用的排烟管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排放的烟雾也对大气环境造成污染。巡查组对存在违规取暖设备的商户进行规劝,并就后续集中供热相关问题作妥善回复,在商户的积极配合下,违规取暖设备被全部拆除。

  据了解,此次行动后期会持续跟进,防止已排查整治的火灾隐患“死灰复燃”,彻底根除违规取暖设备造成的火灾隐患。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