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氏家族农民画展在公主岭举行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613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焦氏家族农民画展在公主岭举行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613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焦氏家族农民画展在公主岭举行

2017-12-15 14:01 | 来源: 吉网

画展现场

画展现场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12月10日,公主岭市焦氏家族“走进新时代创造新生活 ——焦氏家族首届农民画巡展”在公主岭市文体中心五楼多功能厅举行,焦氏父母及其九个儿女等三代人150余幅佳作展出。

画展作品

画展作品

  焦氏家族四妹焦铁翠告诉记者,本次画展是由公主岭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公主岭市文化馆精心承办,并得到了岭城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的大力支持,本次农民画展可以说是岭城不可多得的一次文化盛宴。展出的作品全部来自东北农村生活,反映了东北农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各具风格,充满时代正能量。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