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17年“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创建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8年创建工作推进会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550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市举行2017年“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创建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8年创建工作推进会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550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我市举行2017年“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创建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8年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7-12-06 11:22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我市举行2017年“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创建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8年创建工作推进会。

  副市长孙淑芹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公主岭市“美丽庭院、干净人家”的决定》。

  会上为受表彰的“美丽庭院”、 “干净人家”示范户代表进行授牌。

  范家屯镇党委副书记王爽、怀德镇妇联主席窦心桐、大岭镇黄花村党支部书记张景春等五名“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典型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交流相关经验。

  会上宣读了《2018年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工作实施方案。》

  孙淑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美丽庭院、干净人家”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强化组织,加强群众参与“美丽庭院、干净人家”活动的积极性。要真抓实干,有力推进“美丽庭院、干净人家”活动进一步铺开。

  孙淑芹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把我市农村建设成为产业生态、环境优美、生活富裕、乡风文明的美丽乡村和幸福家园。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