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机关已立案 涉事班主任被刑事拘留 城事-公主岭站 孙晓云 25526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安机关已立案 涉事班主任被刑事拘留 城事-公主岭站 孙晓云 25526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小学生教学楼4楼坠下”后续

公安机关已立案 涉事班主任被刑事拘留

2017-12-01 16:47 | 来源: 吉网

  新闻回放:9月18日中午,公主岭市西四小学五年七班学生于晓明(化名)从教学楼4楼教室跳下,浑身多处骨折。11月3日,吉网、吉刻APP记者在公主岭市就此事进行了采访。其间,于晓明称自己被老师打了以后激化才从楼上跳下。记者首次前去采访时,公主岭市教育局方面表示,事情要看公安部门调查,建议家长走司法程序。11月27日,记者再次前往公主岭市,了解到之前西四小学的宫校长已被免职,于晓明班主任李大岩被行政拘留,也承认了晓明跳楼前曾打过他,学校负责电教和监控管理的王老师以及另外一名老师也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李忠鑫 12月1日,坠楼小学生于晓明的父亲于占国给吉网、吉刻APP记者打来电话,称涉事的老师李大岩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了。

  于占国说,之前警察在调查这件事的时候,他把自己和妻子的手机号码都留下了。从11月27日记者再次去采访后这几天里,他妻子的手机陆续收到了省公安厅发来的短信,通知他们儿子坠楼这件事情的最新进展。随后,于占国给记者发来了几张手机截图。

  截图中显示,在11月27日下午,【吉林公安厅】发来内容显示了案件查询编码,称该案件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处罚。当天晚上,还有一条差不多的信息显示,目前该案件已经立案。11月28日的两条信息显示,该案件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和刑事拘留期限被延长。

  于占国说,作为孩子的父亲,他希望公安机关能够早日将这件事调查清楚,让社会公众了解事情的真相。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