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整立改 还“净”于民 城管局“露天烧烤”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042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立整立改 还“净”于民 城管局“露天烧烤”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5042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立整立改 还“净”于民 城管局“露天烧烤”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2017-09-15 10:15 | 来源: 公主岭市电视台

  为提高城区人居环境质量,我市城管局精心组织、重拳出击、立整立改,在市区范围内开展了集中整治露天烧烤专项行动,有效解决城区内露天烧烤带来的交通拥堵、环境污染等问题,使城市环境总体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为详细掌握市区烧烤业户状况,切实做好露天烧烤专项整治工作,市城管局组织人员对城区内所有露天烧烤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对公主大街、迎宾路、胜利路等主次干道进行了摸底排查,对城区范围内的烧烤业户逐一登记建账,对店名、地点、经营情况等详细信息实时掌握,开展一对一动态监管。

  8月初以来,城管局夜间专项巡查小组每晚不定时对露天烧烤多发、易反复的重点路段、区域、门店进行巡查治理,现城区范围内从事露天烧烤的行为已基本解决。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