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开展乙醇汽油市场封闭运行专项联合整治行动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988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开展乙醇汽油市场封闭运行专项联合整治行动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988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开展乙醇汽油市场封闭运行专项联合整治行动

2017-09-08 10:02 | 来源: 公主岭市电视台

  为进一步推进乙醇汽油市场封闭运行工作,净化终端市场环境,我市自8月21日起开展为期6个月的乙醇汽油市场封闭运行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由市商务局牵头,市公安局、环保局、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安监局配合行动,对我市所有加油站进行全覆盖检查。

  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查处非标油品销售行为;取缔查处无证无照及证照不全的非法经营加油站;取缔成品油非法运输经营行为;查处成品油经营企业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查处非法销售散装汽油经营行为;查处违规储油行为;查处成品油经营企业硬件设施不达标情况;查处油气污染治理实施情况。

  通过联合检查,确保国Ⅴ乙醇汽油封闭运行,全面促进我市、保障我省国Ⅴ乙醇汽油和国Ⅴ柴油销售,积极构建安全、环保、规范、有序的成品油市场流通环境,稳定成品油经营秩序。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