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燕京肿瘤临床与PET/CT应用大会在岭召开 城事-公主岭站 邱晨 24620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七届燕京肿瘤临床与PET/CT应用大会在岭召开 城事-公主岭站 邱晨 24620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第七届燕京肿瘤临床与PET/CT应用大会在岭召开

2017-07-24 15:09 | 来源: 文明公主岭

  第七届燕京肿瘤临床与PET/CT应用大会于7月15日~16日在吉林国文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李亚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朱军,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中正,公主岭市政协主席赵光辉,副市长孙淑芹出席。全国各地的核医学专家、教授、学者102人参加,我省有近200名医疗专家和医务工作者参与学术互动交流活动。

  刘中正指出,本次大会在我省召开,是我省肿瘤患者的福音,是我省医务工作者学习交流的最好机会,也是提高我省肿瘤诊断和治疗水平的重要平台。希望我省的专家学者和医务工作者,与国家级专家深入交流,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提高我省核医学水平。

  孙淑芹说,燕京肿瘤临床与PET/CT大会是国内最重要的核医学学术交流会之一,与会交流的专家都是国家级核医学专家,代表国内核医学的最高水平。本次大会在公主岭召开,是公主岭也是吉林省乃至东北三省医疗界的一件幸事。吉林国文医院是公主岭最大的综合型医疗机构,2016年4月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将国内国际先进且规范的肿瘤诊疗技术引进到公主岭;今年5月,投资建设东北地区最大的核医学基地,汇聚全国知名专家,引进先进的核医学设备。合作伙伴和项目的引进,将全面带动吉林省核医学的发展。

  本次大会举办了学术演讲、成果展示、学术沙龙和青年医师交流等活动,先进的理念得以论证和传播,更多的年轻医生得到快速成长。

  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吉林国文医院正在投资建设的核医学基地项目。

记者 伊少军

责任编辑: 邱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