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持续发力铁心硬手坚决取缔非法采砂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493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持续发力铁心硬手坚决取缔非法采砂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493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持续发力铁心硬手坚决取缔非法采砂

2017-07-10 09:42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我市多部门联合执法,已成功取缔多处非法采砂点。市水利局、公安局再次联合执法深入十屋镇,取缔一处遗留非法采砂点。

  流经我市的东辽河是辽河干流上游地区东侧的大支流,为我市农业、旅游经济发展带来便利条件,非法采砂点的形成造成河道堵塞破碎,耕地被侵占破坏,道路破损,对岸边生态环境造成严重危害,防汛安全隐患也随之出现。

  在十屋镇前十屋村,一处非法采砂点堆放大量河砂,执法人员出动推土机对存放河砂进行回填处理。没收工具车辆,并下达登记保存通知书。

  此次行动有力震慑了遗留非法采砂点,下一步,联合执法队会继续深入,对域内遗留非法采砂点进行逐一清理。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