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浙江商会党总支为老党员“送红包” 城事-公主岭站 吕宏文 24385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浙江商会党总支为老党员“送红包” 城事-公主岭站 吕宏文 24385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浙江商会党总支为老党员“送红包”

2017-06-26 09:32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樊亮  在全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6月25日,公主岭市委组织部携手公主岭市浙江商会党总支对全市13名建国前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党章,并佩戴党徽。

  8时40分许,市委组织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办公室负责人及组织委员办公室代表同志和公主岭市浙江商会党总支组成慰问团,在朝阳坡镇党委主要领导密切配合下走访慰问朝阳坡镇3名建国前老党员杨锡久、郭凤阳和贾玉岐,给他们带去党的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在朝阳坡镇新河口村老党员贾玉岐家中,今年89岁的贾玉岐介绍说,他是在新河口村的东大壕里宣誓入党,入党后曾在长春一汽汽车厂工作过两年,随后回到当时的区政府被下派新河口村担任公安特派员一干就是10年,之后做了新河口村生产队2队队长一干就40多年。贾玉岐和老伴宋文霞五世同堂,全家除种地外,主要是养猪,年收入10多万元。浙江商会代表向老人送去慰问金。关爱老党员,关心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工委认真践行共产党员职责,做合格党员的具体实践。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身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组织和党员的距离。

  10时许,慰问团一行在大榆树镇党委主要领导密切配合下走访慰问大榆树镇建国前2名老党员刘德林和荆国清,在大榆树镇大榆树村荆国清的家中,浙江商会党总支为今年96岁的荆国清送慰问金,组织部有关领导送党章,并佩戴党徽。荆国清身体硬朗,早晚各散步半个小时,能看报纸,听广播,关心时事,有时参加村里组织的两学一做活动。荆国清说:“谢谢党组织的关怀,还是共产党好啊。”

  当天下午,慰问团一行在怀德镇党委负责同志密切配合下走访慰问怀德镇建国前2名老党员路海和邹凤桐,在怀德镇平安岭村邹凤桐的家中,浙江商会党总支为今年96岁的邹凤桐送慰问金,组织部有关领导送党章,并佩戴党徽。邹凤桐1948年入伍参军,1949年6月入党,曾经在抗美援朝战场荣立三等功,现在全靠儿女照顾。

  浙江商会秘书长、党总支副书记张洪波说:“致富不忘共产党,尤其是建国前的老党员更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是党员的旗帜。“七一”前夕,浙江商会党总支为全市13名建国前入党的每个党员送去2000元慰问金,充分表达了非公企业党员的一片心意。”

责任编辑: 吕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