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组深入城区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363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组深入城区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363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组深入城区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17-06-22 13:54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生态环保专题会议和全省生态环保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2017年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积极迎接国家生态环保工作督导组专项检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组深入环岭街道、市区内河、102沿线,就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在环岭街道,督查组听取街道负责人关于街道贯彻落实河长制与环境整治情况的汇报,并了解这个街道关于环境整治方面面临的问题。督查组要求,要汇集整理好资料图片,及时上报,做到归档立卷。

  随后,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组会同市水利局负责同志深入东支沟河,响铃公园,公主岭河上下游,西苇子沟河等市区内河等地,实地检查城区内河河道垃圾清理工作,听取市水利局负责同志相关情况介绍。在西苇子沟河现场,两台挖掘机正在进行河道垃圾、淤泥清理作业。

  在位于102线的吉林省万喜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工地内,经检查发现工地道路硬化不达标、工地内违规停放车辆、建筑材料乱堆乱放,建筑车辆带泥上路等问题。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