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创建文明卫生城誓师大会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119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创建文明卫生城誓师大会 城事-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119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创建文明卫生城誓师大会

2017-05-23 14:00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5月22日下午,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响铃宾馆二楼会议室举办创建文明卫生城誓师大会。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文明卫生城实施方案》;传达了市长孙志刚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公主岭市场监督管理局创建卫生城实施方案》;宣读了《 公主岭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攻坚年工作实施方案》;宣读了《公主岭市场监督管理局创建文明科室、文明职工工作实施方案》;宣读了《公主岭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创建文明卫生城市暨城市管理攻坚年工作的专项监督检查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今年是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开局之年,公主岭市委、市政府给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了五项重点工作任务。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认真抓好各项分工职责的落实,确保“不创则已 ,创则必成”。要牢牢把握“创城”工作的目标任务的重点。主要是对无证无照经营的治理工作、农贸市场整改工作、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从现在开始,就迅速行动起来,抓住重点中的重点,关键中的关键,聚力攻坚,重点突破,确保各 项职责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周柏航